棉花糖女孩的困擾穿搭解答 – Yours 時尚療癒 ∣日韓流行服飾∣改造形象顧問
  • NEW | 全館滿1,500免運

棉花糖女孩的困擾穿搭解答

棉花糖女孩的困擾穿搭解答

女生對自己總是要求很多,其中亞洲女生最怕被說肉肉呀~棉花糖等等,其實這也是我們經營實體門市最多女孩的困擾,每次在跟顧客討論穿搭風格時,最常聽到的不外乎這些:“我好胖” “可是我下半身很胖” “手臂很肉”“肚子很大”“剛生完寶寶有大肚子”“大腿很壯”.......等等 。今天我們就來探討女孩們最在乎的身材穿搭吧!

棉花糖女孩概分三個類型:圓身梨子型,下身酪梨型,大胸倒三角型

圓身梨子型:通常是肚子特別有肉,較常見於愛喝冰的飲品,宵夜族,以及婚後媽媽型。梨子型顧客由於肚子特別有肉,上身部分通常我會建議梨子型女孩可以嘗試沒有縮腰的上下套裝或是下擺較為寬鬆,傘狀的上衣,此類上衣的版型能巧妙的修飾掉突出的肚肚,視覺上不會落在肚子上。
棉質的T-shirt也可以搭配出輕休閒舒適的自在感。至於下身則是有鬆緊的寬褲,此類寬褲能讓肉肉肚子能舒服,又能在Aline的線條中帶有腰身的視覺效果,一定要有鬆緊才會舒適歐!有彈性的高腰彈力內搭褲也相當適合肚子肉肉腿部線條較順的女孩歐~

下身酪梨型:大多都是上班久坐OL小資女孩,平時工作忙較沒有時間運動導致代謝效率較不好的女孩們,台灣女生滿多數都屬於這類型,像上窄下寬的身型,上衣強烈不推緊身T-shirt!!當上下身材比例已不均時,切記勿再穿讓上身視覺更瘦的上衣,我們的視覺會聚焦在下半身,會讓下半身有更顯胖的對比視角,我會推薦酪梨型女孩,可挑選有開襟的V領設計搭配高腰的直筒褲,讓久坐的馬鞍肉能夠透過直筒褲本身的剪裁完美修飾掉,腰身屬於比較瘦,可以選擇前面紮進去一半的上衣,更能營造輕盈的感受歐

大胸倒三角型:這類女孩是只要上衣一挑錯,全身就會有很肉的錯覺,上身肉肉女孩切記不能選上寬也下寬的雪紡上衣,雪紡上衣因為本身材質特性,具有柔順飄逸的輕柔效果,容易產生圓身的棉花糖效果,我滿推薦豐滿女孩選擇V領設計的挺版質料,紮實較不透的雪紡或是棉質上衣都是較為不錯的選擇,有間線的設計也更能將圓背及掰掰肉手臂線條延伸歐,下身選擇中高腰的版型或牛仔褲都會為身材做加分的效果!

以上是我在yours小私櫥實體門市服務顧客多年以來的心得,肉肉不一定只能穿寬鬆的服裝,在身材的比例上可以微做調整,讓整體的視覺上更協調也能創造完美身型的fashion girl,讓自己穿對的衣服,也能更顯瘦,更有自信!

歡迎門市體驗我們的專業穿搭服務。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14號

yours小私櫥 金醋咪小姐



上一頁